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石家庄炳金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

医用病床, 医用拐杖, 医用夹板, 医用支具, 医用固定带, 医用牵引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医用民用弹珠可调拐杖
供应医用民用弹珠可调拐杖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4供应医用民用弹珠可调拐杖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9 16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医用民用弹珠可调拐杖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单足手杖 式样: 伸缩式
材质: 不锈钢 型号: Bj2-01
规格: L、m、s 商标: 炳金
包装: 纸箱

“供应医用民用弹珠可调拐杖”详细介绍

BJ弹珠可调拐杖
本产品结合国外产品板型研制的新型腋下拐杖。采用优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。表面氧化磨砂处理工艺。选用了高档的腋托、握手、胶座。按钮式弹珠调节高度,轻松自如,产品远销海内外,深受用户青睐。本产品采用优质铝合金表面处理铝管;加强型中心立管,提供更好的、支撑力;防滑橡胶脚垫,内置金属垫片,使其更耐用;内管有橡胶管套,避免管摩擦;特殊设计伸缩管提供更方便的调节,海绵发泡腋托和握手,让使用者更舒服。多档调节高低。
产品用途:医用拐杖是用于下肢骨折或残疾患者辅助行走的工具起到辅助运动、锻炼和治疗作用。
适用范围:适用于下肢伤、残病患者。
使用方法: ①、将腋托置于腋下,手握住手把,
防滑脚垫着地。 ②、高度调节:将下支杆螺丝,上下调整下支杆,用螺丝固定。
注意事项: ①、使用前应检查螺丝是否松动,防滑脚垫是否牢固,如有松动,安装牢固方可使用。 ②、禁止横折。 ③、注意防潮。 ④、储存防横压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